不会画画(。)

kiss from a rose

《欢乐好声音》里海选的时候绵羊大叔唱的高潮部分的两句是这部电影看完以后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旋律,也不知道为什么,毕竟电影里只出现了两秒吧2333

可能人有时候就是会突然对一些平常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念念不忘(?

回来以后找了原曲来听,就忍不住动手做图了。

脑海里起初只有一朵玫瑰的画面,后来才注意到最开始的一句歌词:

“There used to be a greying tower alone on the sea.
曾有一幢灰蒙蒙的高塔兀立在海边
U became the light on the dark side of me.
你,变成了我黑暗面的光”

这张图在脑海里一直是一个雾蒙蒙的印象,穿透黑暗的光、绽放在玫瑰里的爱恋、毒药般的复杂情绪、苦痛和力量。于是加了重一点的暗角来表现暗处的迷雾和光明之下的真实。

脑海里东西太多了,最后还是化繁为简只用了灯塔和玫瑰。


“ U remain !My power,my pleasure,my pain !

你保存着我的力量、我的欢乐和苦痛”

这句话用了很小号的字体。在爱里面有些东西仔细寻找才能发现,大概也是因为这样才让人着迷。


去年年末的时候说今年开始要写点灵感来源,表达对我来说真是太难的一件事了。不过终于踏出这一步了(。


“And now that Ur rose is in bloom.
如今,你的玫瑰正盛开着
A light hits the gloom on the grey.
像一道光打破了灰暗中的朦胧”

 
评论(2)
热度(13)
© 无数/Powered by LOFTER